“台独”势力在美国黑人被杀这事上的下限,刷新了我们的认知

发布时间:06.02.2020 来源:环球网



    他们不敢批美国,将美国的种族压迫“轻描淡写”,如今,他们还把报道白宫门前骚乱的中国记者,说成是中国政府煽动美国暴乱的特务……

这就是“台独”势力在美国黑人被杀事件上的下贱嘴脸。

525美国黑人男子乔治·弗洛伊德遭美国白人警察暴力致死后,整个美国很快就被一场汹涌的抗议活动所席卷,被一直没有什么改观的种族主义压迫得“无法呼吸”的美国黑人民众,纷纷走上街头宣泄着他们的不满,其中也不幸发生了打砸抢烧的事件。

然而,就在这起事件引起全世界各国媒体的关注、以及几乎所有正常人对于美国种族主义问题的批判时,平时最爱对全世界嚷嚷自己是“热爱民主自由人权”、想以此争取“认可”,变相实现“台独”的台湾民进党当局及其头子蔡英文,却至今没有对美国这场由种族主义和警察暴力引发的骚乱发表过一句支持抗议者和抨击美国警察及政府的话。

这也与去年香港暴乱时民进党当局、蔡英文以及“台独”势力上蹿下跳的表演,形成了极为鲜明的反差。

但这仅仅是“台独”势力下贱的开始。就在被我们环球时报与环球网等大陆媒体质疑后,作为民进党的喉舌之一的台独+港独媒体《苹果日报》,为了给自己的主子转移话题,居然引用一个早已“人格破产”、甚至连名字都不值得提及的某海外反华分子发表的一番“毫无人性”言论,说大陆方面对于美国的批评是“一伙太监,笑话隔壁夫妻性生活不和谐”。

这番言论之所以“人性泯灭”,是因为“台独”分子和与他们混在一起的海外反华势力,居然把一个黑人遭种族压迫、被警察暴力执法致死的极恶劣人权事件,说成是“性生活不和谐”。

原来一条人命被残忍地剥夺,在这跪舔美国的哈巴狗的狗嘴里,只是“性生活不和谐”了。

当然,这么恶心下贱的人,在苹果日报的评论区也有不少。比如下面这个人也对黑人遭警察暴力而死后引发大量抗议“轻描淡写”地说:这不过是美国“特有的情结”。

但这还不是最下贱的。因为就在今天,“台独”势力的另一家喉舌媒体“三立新闻网”,居然把央视新闻记者昨天发布的一段从美国白宫抗议现场拍摄回来的视频中,因为警察和抗议者的对抗不断激化、有人让记者快撤的对话内容,歪曲成了是中国在煽动美国暴乱的证据。

不敢骂特朗普、不敢指出美国的问题,反而还一边把黑人之死说成“性生活不和谐”,一边急着想帮美国编造有“境外势力”干涉美国内政的虚假证据……对此,我们很想知道当绝大多数美国人意识到他们被忽悠着去支持的“台独”分子,就是这么一群人渣后,会作何感想?

 

京ICP备13010271号-6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6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