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将驱逐印度大使

发布时间:08.07.2019 来源:环球时报


据新华社最新消息,巴基斯坦总理办公室7日发表声明说,巴基斯坦决定降低与印度的外交关系级别并中断双边贸易。

另据巴基斯坦《黎明报》报道,为了反击印度强行要将存在主权争议的克什米尔彻底并入印度的做法,巴基斯坦国家安全委员会已经决定将双边关系降级,暂停双边贸易。这一说法也得到了巴基斯坦政府官网社交账号的证实。

巴基斯坦政府官网还表示,巴方在此次由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主持的国家安全委员会会议上决定,要将印度对克什米尔的做法告上联合国和安理会,并将通过一切外交渠道曝光印方“野蛮的种族主义政权”和对“人权的侵犯”。

另外,《黎明报》还称巴基斯坦外交部长对媒体表示,巴基斯坦将驱逐印度驻巴基斯坦的高级专员(相当于大使),并召回巴方驻印度的“大使”(高级专员)。

京ICP备13010271号-6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6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