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官称2016大选中有间谍活动 民主党:阴谋论

发布时间:04.11.2019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10日,参议院少数党领袖查克·舒默发推特炮轰司法部长威廉·巴尔,称他有关2016年大选中“确实有间谍活动发生”的言论是阴谋论,并要求其“立即撤回”。

“今日俄罗斯”11日报道,舒默10日发推特要求威廉·巴尔“收回”他有关2016年大选中发生间谍活动的理论,“巴尔必须收回他这番话,除非他能找到明确的证据予以支撑,司法部长办公室这样做是在制造永久阴谋论”。

“我不相信巴尔,我相信穆勒,”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也向媒体回应此事称。

据报道,巴尔10日表示,在2016年大选中发生了针对总统特朗普竞选团队的间谍行为,“我认为确有间谍活动发生”,但是目前巴尔还未给出相关证据证实他的言论。

RT称,穆勒“通俄门”报告中没有证据表明特朗普竞选团队与俄罗斯之间有勾结,但民主党人并不想放弃他们已推迟近三年的阴谋论,他们正在要求巴尔发布完整版穆勒报告。

10日,特朗普刚刚谴责FBI对“通俄门”的调查是“非法政变”,他希望司法部长巴尔查明该调查的起源。据报道,美国司法部监察长迈克尔?霍洛维茨已经对FBI涉嫌滥用外国情报监视法庭的指控进行了一年多的调查。巴尔周二表示,霍洛维茨的最终报告应该在“5月或6月”之前完成。

 

京ICP备13010271号-6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6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