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总统吴廷觉任内首访中国 不会讨论密松问题

缅甸总统吴廷觉任内首访中国 不会讨论密松问题

发布时间:04.07.2017 来源:凤凰卫视

    缅甸总统吴廷觉六号开始展开为期六天的访华行程,对此缅甸外交官说,这是为促进中缅传统友谊的访问,期间将会签署多项协议。 

    应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邀请,缅甸总统吴廷觉六号开始访华,缅甸国务资政昂山素季及政府高级官员到机场送行。这是缅甸新一届政府成立以来后缅甸总统首次访问中国。对此缅甸外交部常务秘书说,这是为促进中缅双边关系的访问,访问期间将会签署七个协议;同时访问期间,中方将会公布支持缅甸综合发展项目。 

    觉泽雅还说,与包括中国在内的邻国保持友好关系,是缅甸的外交政策方针,同时缅甸政府将会以国家级层面,出席五月在中国举办的有关一带一路论坛。 

    缅甸外交部官员说,此次缅甸总统的访华行程中并不会讨论密松问题,有关密松问题两国将会耐心地等待调查委员会的报告,当然缅甸政府将会周全地考虑环境保护等问题的情况下,来选择解决电力匮乏问题。
 

    凤凰卫视 杨绍谋 缅甸内比都采访报道

 

京ICP备13010271号-6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6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