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非发展研究所参加“中国—东盟投资合作小型研讨会”

“中国—东盟投资合作小型研讨会”

发布时间:04.28.2012 来源:

  2012年4月27日下午,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亚非发展研究所派员参加了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及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在京联合主办的“中国—东盟投资合作小型研讨会”。会议围绕以下三个议题进行了深入且卓有成效的讨论:第一,如何利用博览会平台推动中国与东盟在投资领域的合作;第二,如何更好地将博览会项下投资促进活动与东盟投资方向相结合;第三,如何将东盟产业园办得更实。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副局长杨依杭、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副秘书长农融、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常务副秘书长许宁宁、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对外经济研究所所长助理刘旭等多名官员、学者参加了研讨会。亚非发展研究所研究员白冬红就如何发挥香港作用促进中国与东盟投资合作、如何总结并推广成功投资经验等做了发言。

 

京ICP备13010271号-6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6542号